close
        漫長的暑假, 高溫炎熱的暑假,
讓人覺得懶洋洋的, 原本我的部落格總是會 post 上最新的照片, 卻因為天氣太熱了!    一直沒有新的照片供大家欣賞,
只好設定成"隨機顯示部落格相片"了!


        不過, 最近到市區有了個新發現耶!   
哇!    好大一個門牌!    大到都快跟路標一樣大了!   
這大概是市政府的創意吧!



        中午, 我還是在竹科閒逛著,

又發現
一隻很漂亮的蝴蝶在人行道上呢!    牠不怕人地讓我好好的把牠拍了下來, 拍完後, 我還在想著,
會不會被路人踩到啊?

 



        希望天氣能漸漸涼下來,
我就可以再去拍更多的照片與大家分享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