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年 7 月 11 日, 晴午後短暫雷陣雨(預測);    這一天我要慶祝的不是那知名便利商店的什麼什麼獎生日快樂, 而是, 我的部落格成立滿週年了!


        成立的第一天, 就給它寫了兩篇文章, 還寫了篇很自我解嘲但卻是事實的自我介紹:
















我是個半新不舊的竹科人, 衝著科學園區的美名來到新竹地區定居, 有點像是"誤闖叢林的小白兔", 也或許是命運的安排, 我來到這兒.
人們對於所謂的"科技新貴", 我稱它做"科技碗龜"; 別人領股票分紅, 算錢算到手抽筋, 我卻是一屁股債務, 只差沒跟金管會申請"債務協商"......
對竹科好奇嗎? 有空上來逛逛吧!





        而部落格的名稱:    足刻(ㄎㄜ)--竹科, 早在部落格還沒成立時, 漫步在竹科, 在不經意間早已想好, 只是當初想要架個網站, 專門介紹新竹科學園區的食衣住行育樂, 但總覺得美工能力不足而作罷;    後來, 雖有無名小站部落格的出現, 但因當時不甚流行, 還被同事恥笑說:"喔!   部落格不就是花東什麼什麼部落什麼什麼的......", 而再度作罷!


        後來, 有一次參加公司的攝影比賽, 因為攝影社在報名不足及找不到可以撐場面, 當作前幾名的參選作品的情況下, 我的作品就這麼被犧牲掉了!    於是憤而到 Yahoo 設立部落格, 開始寫文章紓發情緒, 立志把照片照好, 放到部落格給大家看......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以下十幾張照片, 陸續得到 Yahoo 部落格的肯定, 得到精選!    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吧!



▼    新竹高鐵站




▼        新竹高鐵站內部


大廳


▼        新竹縣寶山水庫


寶山水庫


▼        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


忠孝復興捷運站


▼        新竹縣內灣的貓


內灣的貓


▼        台北101


台北101


▼        阿里山森林鐵路黃金諾奇號


黃金諾奇號


▼        台北縣九份的貓


九份


▼        忠僕號在基隆


忠樸號


▼        台北縣金瓜石黃金博物園區


黃金博物園區


▼        我的家鄉稻米香


家鄉的滋味--稻香


▼        新竹縣尖石的蚱蜢


尖石--蚱蜢


▼        我的家鄉的麵包樹


家鄉的滋味--麵包樹


        一年下來貼了不少照片, 有空請大家慢慢欣賞吧!    因為有 Yahoo 精選的固然精彩, 沒有精選的也有很多自認不錯的, 我就毛遂自薦一下吧!


        希望未來, 我還是能保持每年695篇以上的文章產出, 829張以上的照片 post 上去給大家觀賞, 當然回應數也能超過 623 人次為目標!


        一年了!    要感謝的格友太多了!   那就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