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我的部落格成立一週年的日子, 因為上回寫說要辦活動, 沒有任何回應(嗚嗚嗚!), 昨天只好跟大家報告活動部份的答案;    唉!    可能是現在詐騙集團橫行, 就算說要送東西給格友, 也沒有任何反應, 勉強有反應了!    還放棄贈品呢!

        只好自己唱生日快樂歌給我的部落格聽了!





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豬你生日快樂 但是我口很渴 吹完蠟燭 趕快請我們喝可樂

豬你生日快樂 等太久肚子會餓 許完心願 趕快把蛋糕吃光光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你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今天你請客

你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今天你請客

豬你生日快樂 La la la la la la... 

豬你生日快樂 La la la la la la.............

 





        一歲囉!    長尾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