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煮飯ㄟ


        這是阮煮飯ㄟ啦!    早上比我還早起床, 先去刷牙洗臉, 然後馬上就去洗衣服, 邊顧著洗衣機, 邊幫我準備早餐, 做完早餐, 陪我吃早餐, 陪我看晨間新聞, 陪我看交通電視台的路況報導;    不一會兒, 她先吃飽飯了!    又要開始忙了!


        這是阮煮飯ㄟ啦!     開始幫我準備中午的便當, 雖然有些肉類昨晚就已經準備好, 但還是得再加熱, 青菜類當然是今早才準備囉!    不一會兒, 便當準備好了, 又回到我身旁繼續陪我看晨間新聞, 陪我看交通電視台的路況報導.


         這是阮煮飯ㄟ啦!    時間差不多到了要去上班了!    我提醒她在家或出門要小心, 她也要我騎車要注意安全.


        這是阮煮飯ㄟ啦!    下班準備回家了!    她知道我要回家後, 便開始準備晚餐;    等到我回到家, 陪我看電視, 陪我吃晚餐, 陪我看新聞.    不一會兒, 她又先吃飽飯了!    又要開始忙了!


        這是阮煮飯ㄟ啦!    她開始幫我清洗便當盒及晚餐後的碗盤, 而我呢!    還是繼續看晚間新聞!


        這是阮煮飯ㄟ啦!    洗完後, 她又回到身旁陪我看電視, 這回準備盥洗了!    整個盥洗結束後, 她又開始清潔盥洗室......


        這是阮煮飯ㄟ啦!    真的是很辛苦她呢!    汝ㄟ"煮飯ㄟ", 應該也是這麼忙吧?!    或著更忙!?    婦女節剛過, 母親節快到了!    無論汝ㄟ"煮飯ㄟ"是媽媽或是老婆, 有空多幫幫她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