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假期已經結束了!   
您過了一個非常充實而難忘的春節嗎?    我想, 應該是的, 只要不是塞在車陣, 應該都蠻愉快的!   
我--就算是蠻愉快的--就交通的部份而言......

On Call 的部份
就不用說了!

       
從除夕那天一早, 與老婆至新竹火車站搭電聯車南下開始, 請看以下照片:



        怎麼樣?!   
很有品質吧!    整個車箱只有我跟老婆兩個人......哈哈!    讚!


        到了初七那天, 一大早跑了一趟內灣線,
車上也只有我與老婆及一群早起的阿公阿婆(他們要去登山呢!)



        別說我的年紀是否跟那些阿公阿婆差不多,
其實, 我只是利用離鋒時間去做這些事罷了!



        當大家還在睡覺, 我已經起床了!   
上火車了!



        當大家準備出門時, 我已經到了目的地,
回頭一看下一班火車已是一大群人擠在車箱內了!


 




        當大家到了目的地, 我已經準備回家了!   
火車上還是沒什麼人!    還有櫻花可以欣賞呢!



        所以, 不論您住哪裡,
無論您下回要去哪玩, 就請用這種"離鋒時間", 另類玩法, 來一趟有品質的旅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