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 帶著 on cal l手機回到家, 才發現,  沒帶行動電源的線, 運氣不好的, 就寢前被 call 到爆, 眼看就快沒電了, 只好週六一起床, 趕緊梳洗後, 請老婆陪我到公司拿那條線.

    為了掩飾我的過錯, 我拿到了線, 便跟老婆說, 我們去吃早餐, 還好我們都非常喜歡那早餐, 吃飽後, 如果就這麼回家去, 還真是不甘心, 再跟老婆提議, 我們去北埔!

    北埔, 這個地方, 約十年前就來過, 當時, 我們車停在一個學校旁, 真是超好停;   現在呢!   差點找不到位置, 這就是十年後的轉變, 當時有錢的話, 早知道就買它一大片地......凡事難買早知道的言論, 又開始了!

    北埔, 在媒體上最常看到的, 我想大概就是這棟了吧!?    姜阿新宅









    北埔的"窟摟"--小黑



    北埔的梅花??!!



    北埔的私人住宅



    北埔的金廣福, 幾年前它還被保護著要重建呢!   現在重現它的原貌了!



    北埔的美



    北埔的貓



    還真有兩個顏色!!







    北埔的鴿子



    逛完北埔, 人潮開始湧進, 我倆開著車離開這裡了!    跟大家玩的方式不同, 不同的樂趣 不同的體驗, 您~也可以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