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題目,
我早就在十一月廿九日寫好了!    不信請點選!   
雖然有點困難,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去做的!


1.  希望有生之年能環遊世界一週:   
我會儘量一年去一個國家旅遊


2. 希望能保住我目前的住所:   
由於經濟不景氣, 我貸款買的房子,
可能會在明年出現很大的資金缺口......目前也還在想辦法解決


3. 希望解決長久以來困擾的事,
大致上是未來能過著無憂無慮, 更自在的生活為目標:   
這部份也儘量在做, 希望能夠達成


 


       
不論是仙女也好, 神燈也好, 神啊!    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