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慣例, 中午吃飽飯後, 我還是在竹科閒逛, 不知不覺已到了快一點的下午上班時間, 結果看到一群人在智邦後山仰望著不知在看什麼?

        有個人不知道是常看到我拿著相機東拍西拍的?   還是怎樣?    竟看起來很熟悉似的跟我說:你不是有相機嗎?    要不要把牠拍下來?』, 我一看, 好特別的--耶!    這至少算是鳥類吧?!    或者說這應該是動物吧?!--後來聽到圍觀的人天外一句更絕:『那是雞還是鳥?』


        就在驚喜之際, 我把牠拍了下來, 我原本以為是夜鷺, 不過回到家把照片讀到電腦才發現, 不太像耶!    倒有點像老鷹, 也不是吧!?    請格友們幫幫忙, 找一下答案吧!    總不會真的是怪獸吧?!




感謝海築民宿提供答案,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