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新的一年, 昨天在台北某餐廳洗手間看到一篇文章寫著:『人生有兩大目標:    第一, 追求自己想要的;    第二, 享受自己已到手的』, 這雖然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廁所文化』, 但我一看完, 馬上與老婆及朋友們分享, 因為男女廁看到的可都不同, 我很希望大家都能夠追求自己一直想要的, 也要珍惜已經擁有的......





        不免俗的, 新的一年總要來個新的希望, 我的部落格也是一樣, 在過去, 我一直標榜的, 我的部落格要介紹大新竹地區, 尤其是新竹科學園區附近的食、衣、住、行、育、樂......等等日常生活資訊, 但礙於本身對於各方面的靈敏度, 一直無法將各方面的資訊, 很完整的拍照及文字資料收集, 來提供格友或科學園區的從業朋友們一個方便查詢的平台。






        今年, 我期許自己能夠針對這些不足的部份, 或者可以再補充的地方再加強;    當然, 部落格最直接可以讓格友看到的照片的部份, 也希望能夠拍得更好, 更精緻, 更精彩!






        而, 愛好追逐火車的我, 台鐵、高鐵、捷運系統的介紹, 是格友們絕對不可錯過的!    希望, 我有機會搭個火車環個島, 為格友們介紹更多的鐵道風情及更新型或復古的火車文化。



        國外旅遊部份, 儘量一年能夠跑一個國家, 帶大家去國外逛逛走走, 以一個台灣人的角度去看看這個世界, 學習他國的優點, 揭露台灣可以修正的缺點, 希望別國可以的, 我們也可以。



        當然, 景氣不好, 我也很希望能夠利用部落格賺點錢, 但期許部落格在廣告的過程中, 不落入商業部落格的疑慮中, 儘量把廣告做到不要讓格友討厭, 為原則。


        最後, 再好的計劃, 也需求執行力,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希望部落格是我個人作品交流的園地, 也是人生第二春的開始, 更是與格友們建立良好關係的平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